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反垄断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2

/ 08/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日至4日,为加强对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宣传,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威海组织举办全省反垄断工作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反垄断法专家戴龙教授、山东大学反垄断经济学专家曲创教授和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为培训班授课。培训期间,受邀专家重点向参训学员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修改背景、反垄断执法经典案例、公平竞争审查理论和实务,以及互联网平台的经济学特性与竞争政策等内容,深入全面介绍反垄断法满足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应对数字经济新趋势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适逢反垄断法修改正式实施之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反垄断法的宣传培训,旨在提高全省反垄断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全省反垄断执法和公平竞争审查人员法律素养,增强公平竞争法治意识。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局、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反垄断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同志共8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