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组织开展电子社保卡宣传活动

2022

/ 09/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做好电子社保卡的普及与推广,近日,济南市舜耕街道组织开展电子社保卡推广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引导居民扫码申领电子社保卡。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现场演示电子社保卡的申领流程、现场协助绑定等形式,为群众面对面解答电子社保卡功能、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及各项便利功能,对部分年龄较大、手机操作不太熟练的居民,工作人员一对一指导他们当场签领电子社保卡,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并熟练使用电子社保卡,充分认识电子社保卡的便利和利民、惠民作用。

  通过此次电子社保卡推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电子社保卡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享受电子社保卡带来的方便快捷。下一步,舜耕街道将继续加大推广宣传力度,努力让更多群体切切实实享受到网络时代的便利和实惠。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