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重温誓言 敬佑生命 ——历城区妇计中心党支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20

/ 05/13
来源:

历城妇计中心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2日,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历城区妇计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护士座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护士的祝贺与慰问。

  大家齐聚一堂,在陈燕副主任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南丁格尔誓言精神,共话年初以来,战“疫”的点点滴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历城区妇计中心护理人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投入到防控前线,在高速路口体温监测点和集中隔离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坚强无畏的勇气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上级和协作部门的高度评价。

  特别是以马冬云、赵黎玉、孙莉、江燕丽、李春梅等同志为代表的高年资护师,克服各种困难,昼夜奋战在集中隔离点,悉心带教孙晓静、李佳凝、刘雪、郭广玲等90后年轻护士,沉着应对集中隔离点复杂多变的工作内容,表现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承担的疫情防控任务。

  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这段时期,积极为复工复产做好保障,利用专业优势向公众宣传卫生保健知识,努力提升全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