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寇梅到舜华路街道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

/ 05/15
来源:

齐鲁人才特区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4日下午,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寇梅带队到舜华路街道草山岭居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杰陪同调研。

  在草山岭居,寇梅先后走进两户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对居“两委”班子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寇梅在草山岭居召开由街道党工委、驻居第一书记、居“两委”班子成员参加的座谈会,听取街道党工委、驻居第一书记、居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对草山岭居加强“两委”班子建设、服务重点项目落地、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坚持“四议两公开”等工作给予肯定。

  寇梅强调,坚持党建引领,牢记初心,要在抓班子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书记要当好领头雁,团结带领“两委”一班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树牢为民服务初心,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将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坚持规范管理,增强信心,要在抓制度上下功夫。严格执行坐班值班、“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制度,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要多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居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坚持履职尽责,坚定决心,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办事处要加强指导,驻居第一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居“两委”班子要抓好问题整改,自上而下,通力协作,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部、高新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管理局、舜华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