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梁金光为分管处室单位讲党课

2020

/ 08/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8日,山东省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梁金光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强化政治担当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主题,给分管处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梁金光指出,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狠下功夫,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做。

  梁金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在提升学习能力上再深化,在工作中学习,在吃苦中磨炼,在实践中提升,真正成为本职工作的“政策通”“活账本”;要在增强服务意识上再提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坚持“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为服务对象着想,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先“知道”;要在创新工作方法上再加强,始终想着工作怎么干,怎么干出新意,抢先一步,高人一筹;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再努力,培养“严、准、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有令即从,有令即行,做好“快”的文章,有事即办,有难即帮,做好“实”的文章,在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要在廉政建设上再强化,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严守道德底线、权利红线、纪律高压线,慎独、慎微、慎初、慎友、慎行,切实做一名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