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0

/ 09/21
来源:

山东省发改委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提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全委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水平,9月14日至18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共70余人参训。

  培训采取自主学习、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参观见学等方式,总计5个工作日。

  参训人员按照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交流心得体会,确保学深悟透;学习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等规范性文件,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教材等图书;利用影视教学,观看《支部条例一起学》视频和《八佰》等抗战影视,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黎海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开展专题辅导讲座;到团省委、省政协机关观摩学习机关党建、文明创建和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向先进对标对表;到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南黄崖革命教育基地和孝里外迁安置社区现场等地参观见学,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加强党性锻炼。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在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均有新的提升,为促进发展改革事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与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