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到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

2020

/ 09/28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带队,到潍坊市开展“进企业、优服务、抓党建、促发展”活动,先后到歌尔集团、潍坊国家广告产业园和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指导。

  在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侯成君一行实地查看了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和企业文化展厅,认真阅览了企业党建制度、企业荣誉展示、支部活动记录手册和党员学习笔记等,听取了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关于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发展的情况汇报,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指导手册,勉励企业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的凝聚引领作用,促进实现更好发展。

  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现有职工574人,专业生产销售白、黑芝麻、芝麻酱等芝麻系列产品,是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中华老字号,也是全国最大的芝麻制品公司。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党员23人,共划分管理党小组、生产党小组等5个党小组。多年来,公司党支部以“百年党建、百年企业”为目标,秉承工匠精神、工匠理念抓党建,一辈子只吃一碗饭,一百年只做一件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逐渐形成了“工匠党建”工作品牌。公司突出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全域全员党性体检、人才驱动发展和党组织基础工作提升四项重点,党支部在公司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用党建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发展人心,用质量赢得市场、用诚信赢得未来,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向“百年党建,百年企业”的目标迈进,实现了党建强、发展优。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