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珍视历史,努力奋进 ——山东省价研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9/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岗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9月24日下午,山东省价研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教育片《八佰》。

  电影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四昼夜的战争壮举,绘制了一幅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图,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展示了革命英雄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被抗日革命英雄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精神所震撼。他们是中国人民的荣耀和骄傲,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更是我们不能忘记的历史。这些革命英雄为我们树立了一座座精神丰碑。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要勿忘先辈以血铸成的和平环境,铭记历史,时刻警醒自己,磨砺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党员,我们还肩负着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将爱国主义的种子埋在我们心中,我们深深体会到祖国从贫穷落后发展到现在的繁华强盛是多么的不易,因此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观看《八佰》,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提升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甘于奉献,珍视历史,不忘国耻,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做实工作内容与效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