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社厅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和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

/ 09/29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8日,山东省人社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其中所蕴含的人民情怀,把为民服务宗旨落实到人社工作具体实践中。要大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切实发挥服务和保障民生的职能作用,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研究出台援企稳岗、促进就业的务实举措,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落实好人社扶贫各项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完成各项改革攻坚任务,在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委要求,切实做好人社部门对口援疆各项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山东人社部门的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