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联合厅部分处室单位开展“智慧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10/16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4日,山东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联合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和省人科院党支部,赴济南市高新区福生佳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智慧党建”主题党日活动。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永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代表听取“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运营情况的介绍,参观“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党建大数据展,重温入党誓词,与企业负责人,就“积极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在听取情况介绍和支部党员代表发言后,梁永军指出,“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运营团队突出党网属性和政治引领,运用共享理念和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走出一条为党组织党员服务、为党建信息化执着探索、为基层治理全面赋能的新路。从山东省人社厅看,厅党组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党建重大政治责任,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人社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厅机关能够获评全国文明机关、在机关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都与加强党建密不可分。

  梁永军强调,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密不可分,关系政治清明,党建工作抓得好,问题就会少,业务工作就事半功倍;党建工作重视不够,问题就会易发多发,业务工作就事倍功半,甚至贻误事业发展。人社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智慧党建”平台管理经验,更加善于运用“互联网+”思维和信息化手段,狠抓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促进“智慧”和“党建”的深度融合。厅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好运用“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开展党员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交流合作,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翼。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