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冲刺四季度、打好攻坚战”工作部署会议

2020

/ 10/21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专题会议精神,10月20日,山东省人社厅召开“冲刺四季度、打好攻坚战”工作部署会议,动员全厅上下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冲刺四季度,打好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厅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四季度,全厅上下要聚焦年初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盘点、查漏补缺,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要打好保居民就业攻坚战,咬定目标不动摇,落实政策不断档,紧盯重点不松劲,防控风险不懈怠,确保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要打好社保制度改革攻坚战,稳妥做好社保费征收职责划转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省级统收统支制度,完善养老保险政策体系,严控社保基金的运行风险。要打好人才制度改革攻坚战,抓好青年人才引进,深化乡村人才振兴,培育技能人才队伍,优化人才服务生态,确保圆满完成人才制度改革攻坚任务。要打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攻坚战。抓好根治农民工欠薪,加强争议调解仲裁和监察执法,坚决防范劳动关系风险,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要打好决胜人社扶贫攻坚战,突出抓好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统筹抓好社保扶贫、技能扶贫,持续推进劳务协作,确保人社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要打好优化政务服务攻坚战,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加快“四个一”建设,加强系统行风建设,打造有温度的人社服务品牌。要高质量编制全省人社事业“十四五”规划,深入细致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勤勉、务实、团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倡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风尚,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