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开展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10/30
来源:

山东省发改委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月10月23日上午,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组织在职及离退休党支部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合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序厅、战前厅、战役厅、支前厅、英烈厅五个展厅及全景画馆。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再现了莱芜战役的全过程。

党员干部聆听讲解

  重温一段历史,重温一份感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发扬好、传承好莱芜战役的伟大精神,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全省信用体系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让鲜红的党旗熠熠闪光。离退休党员也纷纷表示,平时一定加强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忘本,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