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

/ 12/03
来源: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基层法律工作者、市民代表、媒体记者等走进检察机关,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了解和参与检察工作,感知法治的力量和真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守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雷参加活动。

  受邀人员参观了济南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检察荣誉室、检察制度简史展厅,观看了检察工作宣传片和公益诉讼专题片,并进行座谈交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雷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大家结合各自职业和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谈了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认识感受,充分肯定检察开放日活动和全市检察工作,并从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司法为民服务、加强检察宣传、加强普法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更好发挥检察职能、做好检察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

  张守强副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具体改进措施,切实把大家的期待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不断推进省会检察工作迈向更高层次。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十一个坚持”的重大工作部署,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