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扩大会议在济南举办

2021

/ 01/15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月14日下午,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王殿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省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研究了省局机关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基本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标准,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老干部工作政治属性和党建特色,努力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沟通能力,努力提升政策水平,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2021年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以党建引领为重点,加强支部建设,增强离退休干部工作战斗力。二是以庆祝建党百年为重点,唱响主旋律,增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向心力。三是以推进融合共建为重点,共建共享幸福美丽家园,增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影响力。四是以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生活为重点,开展文体活动,增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凝聚力。五是以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为重点,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保障力。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