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暖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1/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隆冬强寒,气温骤降。1月13日,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济南、济宁2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人员到泗水县高峪镇土门村,为村里困难留守儿童家庭送上全体干部职工捐赠的羽绒服、筹集的爱心棉被等御寒物品,共同开展了“暖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泗水县高峪镇土门村为山东省定贫困村。入冬以来,极寒天气来袭,村里多名留守儿童衣着单薄,缺少御寒衣物。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迅速联合济南、济宁2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共捐赠羽绒服、棉被等御寒物品192件,用实际行动为保障困难儿童家庭温暖过冬贡献了一份力量。

  这次“暖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既为土门村困难儿童家庭送上了爱心温暖,也让党员干部切实接受了教育,触动了思想,增强了社会责任感。(通讯员: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焦其伟)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