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021

/ 01/19
来源: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精心推出“全面做强自己”系列专题讲座报道。

  为提升干警的法治观念和理论水平,1月14日上午,天桥区检察院邀请省委党校钟丽娟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担当检察使命”为题给全体干警作专题讲座。

  钟丽娟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 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 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做了精彩的解读。

  钟教授的讲座既宏观大略,又深入浅出,既突出理论,又结合检察工作,使干警们感受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影响力和坚强引领力,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强化法治意识,不断提升司法境界,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守正创新,精心谋划,为天桥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