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各地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有序推进

2021

/ 03/30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5日山东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后,各市司法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相继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全面推动专项治理扎实开展。

  济南市司法局

  济南市司法局要求各司法鉴定机构强化组织领导,自上而下安排专人负责,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强化督导指导,对工作落实不力、敷衍塞则、走样变形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追责,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政策解读,为专项治理和司法鉴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

  淄博市司法局

  淄博市司法局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专项治理重点,严肃查处司法鉴定行业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全面净化服务市场。把握关键环节,推动专项治理措施落实到位,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搞好自查自纠和核查,积极推进建章立制,把专项治理治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烟台市司法局

  烟台市司法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司法鉴定行业规范执业。深刻学习领会开展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抓好专项治理工作。

  济宁市司法局

  济宁市司法局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加强新时代司法鉴定行业队伍建设的必然选择,要“把握一个总体要求,突出两个重点、抓好四个环节”,提升司法鉴定从业者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推动济宁市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

  泰安市司法局

  泰安市司法局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时间进度和具体措施,市局将对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注重统筹结合,把专项治理与推进司法鉴定行业党建全覆盖、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强化宣传引导,宣传司法鉴定先进事迹,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威海市司法局

  威海市司法局按照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要求,聚焦司法鉴定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把专项治理与年度考核中查找出来的问题相结合,与持续推进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建设相结合,统筹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做实做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日照市司法局

  日照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治理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明确重点查摆,盯紧盯牢违规执业问题,全面净化服务市场,切实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增强社会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