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德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赴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21

/ 04/01
来源:

德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赴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3月22日,德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市检察院机关各部门、德城区人民检察院、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部分党员干警赴宁津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参观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序厅”“渤海建军 守卫家园”“战旗西指 铁血万里”“铸剑为犁 屯垦戍边”“英载史册 精神不朽”等相关版块内容,全面了解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的发展历程。

  馆内大量鲜为人知的史实物品,生动详实的史料画面,真实地记录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和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操。干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为我们拼下如此多娇的江山,我们无论是在岗位、生活还是社会中,都应该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后,全体干警面对庄严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信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用实干诠释担当,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强化监督的强大动力,以检察工作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