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东营市妇联开展“同植爱心树 造福民生村” 党建共建活动

2021

/ 04/01
来源:

东营女性

作者:

手机查看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联系帮扶村河口街道民生村绿化村庄、美化家园,3月30日上午, 东营市妇联联合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河口区妇联、河口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同植爱心树 造福民生村”党建共建活动。

  东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与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党支部、河口区妇联党支部、河口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民生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扶树苗、有的负责培土,种下一棵棵“爱心树” 打造成片“巾帼林”,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本次植树活动共植桃树、杏树、大花月季、扶芳藤900余棵。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