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开展“清理死角垃圾 美化社区环境”活动

2021

/ 04/09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环境卫生,优化居民生活环境,近日,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联合社区志愿者、银丰物业、绿地泉物业多方力量对银丰花园、阳明山庄小区内垃圾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进行宣传和讲解卫生知识,检查社区的环境卫生,发现脏乱差的的垃圾视角,联合辖区的物业公司进行共同清理,并向辖区居民发放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单、全方位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公共卫生意识,同时发动群众,综合整治社区环境卫生。

  所有的工作人员、物业人员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清理垃圾、清除野广告,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几小时的奋战,共清理沿街小广告30余条,清理运送死角垃圾 2 车。让社区的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改善,使辖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社区将积极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强化措施,提高服务标准,在加强宣传的同时,加强巡逻管控,对重要地段定时巡查,把美丽整洁的环境还给居民。(通讯员 赵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