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社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1

/ 04/15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4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士海教授作宣讲报告。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财政厅总经济师、二级巡视员文毅出席宣讲报告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主持报告会。

  张士海以《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为题,运用丰富详尽的历史资料、生动活泼的党史故事,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实践中,探索出的坚持实事求是、坚定人民立场、勇于自我革命等三方面基本经验。

  周春艳在主持讲话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准确地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政治引领”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精读研读规定书目,融合起来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深悟透”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联系群众“大走访”,实施“人社干部走流程”,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把“为民办事”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山东省人社厅主会场和市县人社部门分会场50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