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2021

/ 04/23
来源: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2日,济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在一楼报告厅观看了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图片

  观看《沂蒙红嫂俺的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各支部认真组织本部门人员参加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故事,深刻感悟到了沂蒙红嫂舍小家为革命、英勇支援前线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结合“排爆尖兵”张保国、“全国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先进集体”济南中院民三庭、“平安英雄”孙颖、“全国优秀律师”王广仁等政法英模典型学习,深刻认识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努力履行党员的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接下来,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将围绕学习沂蒙红嫂精神召开座谈会,组织广大党员干警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深入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