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公证协会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

/ 04/25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4月22日,山东省公证协会到临沂市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全体人员参观了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和沂蒙精神等展厅,聆听了关于沂蒙人民坚定信念跟党走、挺身而出、投身斗争的革命历史和“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的讲解,无不为革命先烈对党忠诚、舍生忘死的精神而感动。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全体同志的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思想灵魂得到一次真正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着力打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公证队伍。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