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山东(潍坊)专场举行

2021

/ 05/11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8日,第五届“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主题阅读交流暨“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山东(潍坊)专场在寿光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高凤林出席并讲话;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出席并致辞;中国工人出版社副总编辑董友斌出席活动。

  高凤林在讲话中对山东和潍坊各级工会开展的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围绕职工阅读活动开展和职工书屋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认为,树立终身读书学习的理念十分必要,工会要积极引导职工树立读书学习的理念,提高理论深度、实践广度、知识厚度,激发建设文化强国的磅礴力量;倾力打造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品牌十分必要,各级工会要站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高度,在阅读活动策划、实施、宣传上动脑筋,引导广大职工坚定文化自信,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依靠基层职工推动职工书屋建设创新发展十分必要,依靠职工建好、管好、用好职工书屋,让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喜欢、爱去的场所,成为企业和职工文化的港湾。

  活动现场,董友斌分享了中国工人出版社策划出版《一切献给党》背后的故事;全国劳模、大国工匠、全国最美职工、潍柴集团首席技师王树军,全国劳模、潍坊市玉泉洼专业联合社理事长赵霞,全国先进工作者、寿光世纪教育集团世纪幼儿园园长孙琳琳作为劳模代表分享了学习党史、岗位建功的感受;高密市总工会、诸城市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寒亭区供电公司、昌邑市税务局等单位作了职工书屋建设经验交流;向有关单位赠送了《把一切献给党》《忠诚》图书。活动期间,高凤林到陈少敏纪念馆及部分企业参观调研,董友斌做了题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新路径——职工书屋建设与阅读活动开展》主题讲座,与会人员参观了部分职工书屋。

  中国工人出版社、省总工会有关部室负责人,潍坊市各级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等18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