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联合济南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6/15
来源: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山东省医疗保障局联合济南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山东省工委历史陈列馆(刘仲莹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感悟我们党的光荣历史,砥砺不断前行的担当和勇气。省、市医保局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中共山东省工委历史陈列馆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实物、照片、珍贵历史资料、聆听讲解,全面了解了刘仲莹同志放弃学业投身革命、变卖家产千里寻党、坚持斗争九死一生的革命事迹,详细了解了山东党组织的创立和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了山东党组织不屈不挠、前赴后继、不怕牺牲、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和战斗历程。在主题展厅,党员干部们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受到洗礼,对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对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将把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群众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