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对口支援西藏处和对口支援协调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6/15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11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对口支援西藏处和对口支援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十余名党员赴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红色南黄崖村史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红色南黄崖村史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斗、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共同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革命历史。透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幕幕鲜活的历史影像、一件件带着历史痕迹的展存实物,大家重温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在争取国家独立、人民解放过程中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的革命意志,感受到共产党人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与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感受到人民军队和广大群众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深。

  这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经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为加快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