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践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01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牢记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践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项议题是,为34名党员组织了严肃而又温暖的“政治生日”。通过“政治生日”这种政治形式,激励党员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过好“政治生日”就是要求每一名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一种政治生命的体验,始终保持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党支部书记卢在胜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小小贺卡,一句暖心的话语,让每一名党员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第二项议题是,党支部书记卢在胜围绕“开局十四五,我们在行动”为全体党员作了《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专题党课,告诫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光荣称号,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历史是对过往的铭记与总结,它能告诉我们:我们从哪里来?为什么能走到现在?一直向前走,但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通过聆听党的故事,重温光辉历程,共过“政治生日”,强化了党员的归属感,提高了党员的荣誉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同志们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学行践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