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建共建聚合力 协同共进促发展——山东省税务局非税收入处党支部与山东省总工会财务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

/ 07/02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6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非税收入处党支部与山东省总工会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以“学习百年工运史,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参观了山东省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并进行座谈交流。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马奎升,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财务部部长唐艳霞参加活动。

  参观活动中,党员们沿着“工运之路”回顾了山东工人阶级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辉煌奋斗历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召开座谈会,交流支部党建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协同创新,推动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部门间的沟通效能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将坚持“党建强筋、融合发展”理念,以党建共建为纽带,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双方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