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知党规 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27
来源:

山东省节约用水办公室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3日,山东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知党规 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垂田主持,厅直机关党委李浩出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感受了一线党员代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实践和感悟。支部书记周垂田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针对党章新增和修改的内容,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章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4起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贯彻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转变作风,严以律己,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山东节水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