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1

/ 08/20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加强学习调研是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方法。围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升新时代干部队伍政治能力、更好地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近期,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赴相关单位开展了学习调研。

  8月11日至8月17日,省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先后赴山东省财政厅、省广电局、省供销社、省建行等四个单位,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体养老、落实离退休干部“两个待遇”进行了认真学习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等方式,认真学习四个单位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调研过程中,大家边听边看、边学边问、边走边记,相互交流探讨。大家感到,四个单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建设有力度;注重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有尺度;善于加强工作创新,品牌建设有亮度;用心用情服务,精准服务有温度,使大家深受启发。特别是省财政厅“财老E家”智慧管理系统、省广播电视局老年大学分校建设、省供销社“亲情联系卡”关怀机制、省建行“党支部+7”模式及社区共建“六联六享”工作机制,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通过调研,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目前,省市场监管局上下正在开展深化“五学五比”活动。大家表示,要认真对标青岛专利代办处,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开展比学;要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创新思路,把先进经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实实在在的收获转化为工作能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