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2021

/ 08/30
来源: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计划安排,8月26日,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省医保局机关和直属单位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展览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通过精选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和实物档案,以及从地方和部门征集的一些反映新时代历史性成就的档案资料,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交流,从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中深刻感悟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张宁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九个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民生部门的职责使命,拿出革命加拼命的精神,扑下身子,实干苦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急难愁盼”问题,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