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2021

/ 09/10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9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山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通过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和实物,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深切感受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深刻领悟百年辉煌历史沉淀出的伟大精神和磅礴力量。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干部在展厅誓词墙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百年党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要努力将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做“九个必须”的坚定贯彻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