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直属事业单位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1

/ 1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工程稳步开展,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直属事业单位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在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经十东路园区召开,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直属事业单位党委、总支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支部建设工作已经由打基础向强功能转变,由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向高质量发展提升,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支部提升工程和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深入思考、探索创新,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省质检院党委介绍了“五学五比”活动开展等有关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围绕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年落实党支部提升工程的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省质检院第十二党支部(纤检所)开展“五学五比”的具体情况,学习交流了相关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