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刘贵堂到齐鲁石化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

/ 12/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山东省委统一安排,12月1日,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齐鲁石化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刘贵堂紧紧围绕学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山东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实际,以丰富的史实、鲜活的实例、详实的数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宣讲会前,刘贵堂到齐鲁石化第二化肥厂全国首个百万吨二氧化碳回收利用项目建设现场,与一线劳模、干部职工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公司发展陈列厅。

  宣讲会采取视频形式。齐鲁石化领导班子、首席专家,机关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劳模代表、党外代表人士、老同志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公司机关、各单位设分会场,1300余人听取报告会。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