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开展融合共建工作

2022

/ 01/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向社区延伸,引导老干部更好助力社区治理,2022年1月5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第四党支部与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辅仁社区党委,联合举办党组织融合共建启动仪式。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峰同志参加会议并致辞。山东省委老干部局、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龙洞街道党工委、龙洞街道便民中心及辅仁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融合共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的重要行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方式,也是健全党内关怀机制、引导老干部更好助力社区治理的创新举措。省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第四党支部与历下区龙洞街道辅仁社区党委共同开展融合共建工作,对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离退休干部组织建设向社区拓展、教育管理在社区接续、作用发挥向社区聚集,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融合共建双方本着“开放、融合、共享”的原则,坚持党建引领,健全机制;坚持积极稳妥、因势利导;坚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坚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充分发挥双方人才资源、场地、信息等优势,共同推动融合共建工作深入开展。省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委将积极创造条件,引导老干部发挥特长优势, 通过建言献策、红色宣讲、志愿服务等形式, 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环境治理、培育良好家风、关心下一代等工作, 服务社区居民, 促进社区和谐,为建设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美丽家园做贡献。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