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新春走基层 党建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1/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1月21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党支部赴第一书记派驻点——蒙阴县联城镇龙凤峪村,开展了“新春走基层 党建心连心”主题党日暨春节慰问活动。

  图为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党支部赴第一书记派驻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村广场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了解了村容村貌和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在村干部和省派第一书记带领下,走访慰问了龙凤峪村的老党员、困难户和五保户,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图为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党支部走访慰问村里的老党员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李绍臣代表省派第一书记介绍了驻村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苗传现对省发展改革委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和革命老区建设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价格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东方鼓励第一书记扑下身子、融入群众,发挥自身优势,运用好上级政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促进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致富。

  图为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党支部与省派第一书记们一起座谈

  结合上级工作部署和走基层学习体会,该党支部在龙凤峪村党群活动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