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2022年第三期“燕山大讲堂”

2022

/ 05/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9日,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2022年第三期“燕山大讲堂”,邀请山东省委党校硕士生导师、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师资库专家成员李海龙教授作“当前安全热点问题与中国外交形势分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专题辅导。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王玉君主持并讲话,省司法厅领导迟丽华、马灵喜、丁信贤、刘振远、何旭出席。

  王玉君指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扛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建立责任体系,抓紧抓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要夯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实基础,以政治为统领扎实推进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要抓好维护安全稳定措施的落地落实,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强化组织领导、督导检查、责任担当、应急值守和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好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海龙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分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深入地解读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讲座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逻辑清晰、分析透彻,使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更加清楚地领会了为什么树立和如何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更清晰地认识了国家当前面临的安全局势和安全环境,更坚定了积极构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信心和决心。

  大讲堂采取视频形式举办,省司法厅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县(市、区)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部分监狱戒毒所设分会场,共324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