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就业人才中心党委组织集体廉政谈话并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2022

/ 05/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9日,山东省就业人才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省就业人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驻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俊参加会议,部分处室负责人、青年代表进行研讨交流。会上,发放了廉洁自律提示卡,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专题学习了习近平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战略思想,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理论成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开展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对照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按照省人社厅党组部署要求,加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特别是要围绕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大赛、人才招引、职业技能培训十四五规划落实、对口帮扶、企业自主评价等方面,靠前部署、高点定位、创新求实,确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要积极落实各项稳就业降失业的专项政策措施,抓紧开展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专项行动、“百日冲刺促就业”“进校园”等专题行动,抓紧研究市场化就业模式,推动就业政策落实落地、就业服务下沉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精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重点关注政治安全、财政金融安全、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底线、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等六类风险,做到安全生产持续守稳守牢,疫情防控加强应急应变,舆情管控注重抓早抓小。要通过抓党建、抓作风、抓学习、抓方法、抓廉政,不断激发队伍执行力、创造力、战斗力,加压锻造一流工作铁军,为就业人才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