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妇联、济南市妇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2022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3日,山东省妇联、济南市妇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宣传部部长盛淑慧参加活动。

  在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大家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全面了解以刘仲莹为代表的共产党人满怀对党的无限忠诚、在血雨腥风里毅然承担起中国共产党在山东发展壮大历史重任的故事,深切感悟理想信念的无穷力量。大家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致敬革命先辈,砥砺初心使命。在山楂之恋博物馆,大家深入了解青年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在山东盖伊尔党建展馆,大家学习了解企业突出党建引领、坚守革命信仰、传承红色基因的发展之路。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自觉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全省妇女事业“走在前、开新局”。

  省及济南市妇联机关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