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微党课”比赛活动

2022

/ 08/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努力推进法治山东建设走在前开新局,7月28日,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党员讲“微党课”比赛暨党课观摩活动,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振远出席活动。

  前期,省司法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精选提报“微党课”46篇,经认真遴选,1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活动现场,选手紧扣主题,围绕政治理论、红色故事、人物典型等,深情讲述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和敢于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一篇篇精品党课在引人入胜中启迪、鼓舞着广大党员干部,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省司法厅干警职工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践行为民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努力为实现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司法厅机关各支部、厅属各单位部分党员代表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