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建共建聚合力 政企联手促发展 山东省药监局与华鲁集团签约党建共建

2022

/ 08/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5日,华鲁集团与山东省药监局签署党建共建协议,聚集双方优势共同搭建党建交流、业务合作、培训培养等平台,为百姓提供更多放心好药,确保百姓用药安全,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山东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涛,华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出席仪式并讲话,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涛和华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丁振波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于涛表示,华鲁集团是山东省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深入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绿色发展,正在迈向金色未来。特别是坚持将药品质量作为“生命线”工程进行管理,充分展现了集团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国企的责任担当。省药监局坚持“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加速实施“三大工程”“三大计划”,严格监管、服务发展、党建引领,与华鲁集团初心相同、目标一致,具备携手共进的需求和条件。下一步,省药监局将以党建共建为载体,主动深入华鲁集团,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互学互促、互帮互助,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服务,共同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樊军对省药监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省药监局率先出台《关于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意见》,大力实施“安全提升”“鲁药振兴”“铁军锻造”三大工程,工作扎实、服务优质、帮助及时,让华鲁人深刻感受到了“人民药监为人民”的深厚情怀。药品连接着患者的生命和企业的生命,如何重视都不为过。集团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搭建起与省药监局的沟通渠道,在新药研发、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互促、同频共振、双翼齐飞,为全省“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华鲁力量。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