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

2022

/ 08/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5日,山东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庄严带领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省民政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星星之火燎原齐鲁”“廿二烈士血洒刑场”“坚守信仰矢志不渝”“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等展厅,仔细瞻仰了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和烈士遗物,详细了解了山东早期党组织发展与斗争的峥嵘岁月,认真聆听了邓恩铭、刘谦初、郭隆真等“四五”烈士的生平经历以及为革命事业英勇就义的光辉事迹,生动地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淬炼。面对着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翔实的资料图片,聆听着革命烈士的感人故事,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和认识。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观,深受教育和触动,思想得到了升华,精神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为推动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