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牢记嘱托走在前 结对共建促发展

2022

/ 09/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药监局办公室党支部与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嘱托走在前 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全省政府办公厅系统“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要求,围绕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两个支部共同到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赛克赛斯生物、华熙生物、博科控股进行了调研。在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中药、化学药、微生物等检验检测流程,参观了基层党支部品牌建设情况,深入交流开展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和提升作风能力的具体做法,共同探讨做好支部共建的结合点。在赛克赛斯生物等企业,实地参观了技术中心和研发平台,详细了解了工艺流程、质量控制、产品研发等情况,跟随一线检查执法人员,对生产车间、原辅料库、成品库、实验室等场所进行检查,进一步学习了检查流程和检查重点,并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提升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的意见建议。通过此次活动,密切了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提升了业务能力,也为提升工作标准提供了实践基础。

  下一步,两个支部将以常态化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密切联系、深入交流,进一步改作风、树新风、提能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