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国庆

2022

/ 09/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回顾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国庆节前夕,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辖区党员谈认识、话初心、悟使命,在理解和体会中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大家齐聚一堂,重温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现红色革命文化记忆,感慨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大家不忘初心、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争当时代传人。大家一致表示,将把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发扬下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立足基层一线,为辖区群众做好服务。

  下一步,舜耕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