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3名受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2015-06-04 0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少军

4日凌晨0时30分,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的家属。

德州市人民医院伤人事件,一名男子正在伤害倒地的医生。(网友拍摄视频截图)

图为行凶男子被制服。

  大众网德州6月4日讯(记者 石少军)3日下午,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和门诊区域发生伤人事件,2名医护人员和4名就医者受伤,其中受伤较重的1名就医者脸部和头部多处受伤,截至4日凌晨0点30分仍在手术,另有2名就医者头部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伤者中伤情较重的是女子姜某(音),三十多岁,当天和老公、女儿一起来医院看病。当时姜某老公王先生和女儿去买水了,姜某受到犯罪嫌疑人杜某某袭击,后脑被刺,当王先生和女儿回来时姜某已倒在血泊中。王先生说,妻子脸部和头部多处受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手术大约从晚上九点左右开始,4日凌晨0点30分,手术仍在继续。

  据介绍,事件中还有2人头部受伤。一名体重大约200斤的男子头部几乎被刺穿,不过手术后意识还清醒,头部受伤的2名伤者均被送往神经外科。凌晨0点1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抱着一个四五岁大的女孩从神经外科病房走了出来。男子姓陈,在衡水做外墙保温生意,这次是和媳妇王女士一起陪女儿看病,事发前他带着女儿去拍片子,回来前给爱人打电话时听到里面很嘈杂,爱人说她的后脑被人拿剪刀捅了一下,叮嘱他千万别带女儿过去。庆幸的是,王女士受伤不算严重。

  另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受伤的2名医护人员分别是急诊室的护士长和一名护士,视频中被砍倒在地的就是护士长。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