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案复查合议庭组成律师称均为顶尖法官

2014-12-22 12:3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俊骥 于潇潇
分享到:

  聂案申诉代理律师陈光武说,山东高院对此案达到了最高重视程度,合议庭的五名法官均是顶尖法官,相信会依法公正透明地完成对聂案的复查工作。

山东高院负责聂树斌案复查工作的合议庭法官会见聂树斌代理人。

山东高院负责聂树斌案复查工作的合议庭法官会见聂树斌案的申诉代理律师。

  大众网济南12月22日讯记者 马俊骥 于潇潇)今天上午,山东高院负责聂树斌案复查工作的合议庭法官会见聂树斌案申诉代理律师时,告知了其合议庭组成人员及书记员名单。聂案申诉代理律师陈光武说,山东高院对此案达到了最高重视程度,合议庭的五名法官均是顶尖法官,相信会依法公正透明地完成对聂案的复查工作……大众网记者全程见证了此次会见,将继续带来滚动报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