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廉政时评

初心不改 永葆青春

2021

/ 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叶建成

  初心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初心之于我们党,就如同根须之于大树、地基之于大厦,这是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民族长盛不衰的、枝繁叶茂的原动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每一个人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在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学习的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扎根群众之中,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深刻学习理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弄潮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守工作岗位,说实话、办实事,一步一个脚印,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勇于争先。“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使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未来,民族就有希望。相信在这个日出霞满天,涛声连四海的新时代里,我们可以在自己的拼搏奋斗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永葆奋斗初心,践行担当使命。要立足新时代,深刻践行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初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永不自满、永不懈怠。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我们党如今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就是因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