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宝济南首店落户济南玉函银座

2017-05-22 09:48:00来源:作者:

    5月20日,umbro茵宝中国第一家带有足球互动体验区的蓝钻店在山东济南首次公开,百年英国足球品牌再掀足球运动革命风潮。

    自品牌创立近一世纪以来,umbro茵宝一如既往用匠心打造着足球装备,绿茵赛场见证了umbro茵宝无数辉煌的时刻,新时代的趋势下,umbro茵宝回归中国再发力,在夯实足球专业及文化产品的基础上,使潮流时尚风格与足球元素相融合,去触发新千年一代对于umbro茵宝的热爱,充分展现服装流行趋势。时隔三年,umbro茵宝强势回归,以简约造型释放年轻格调,将经典与纯粹的态度尽显于举手投足之间。此次足球互动体验区的开启也展现了umbro茵宝作为足球品牌的深厚底蕴。

    umbro茵宝大中华区CEO张腾飞表示,“umbro近百年来一直专注于足球领域,足球作为umbro品牌基因及根基所在,是umbro不断创作的源泉,也一直是umbro坚持不变的发展方向,umbro作为全球顶尖的足球装备制造商,此次足球互动体验区的开启就是最好的诠释,未来将有更多不仅局限于体育领域符合umbro文化的使者加入umbro茵宝中国团队。”

    记者通过umbro茵宝品牌市场部高级经理李喆了解到,umbro大中华区CCO欧文7月份有望莅临济南校园与青少年切磋球技,关心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umbro茵宝中国将会举办更多的业余足球联赛,鼓励并资助有天赋的年轻人实现足球梦想。

    umbro茵宝承载了太多的历史记忆与故事,曾经很多顶级球队都穿着umbro茵宝的队服创下了辉煌的战绩。umbro茵宝足球互动体验区的开启势必将引领足球潮流,开启一段全新品牌之旅,定义umbro茵宝足球新主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