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员、团员联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02 16:0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日讯(通讯员  田润泽)3月2日,值“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员、团员联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团员们纷纷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温暖鲜红的血液从该公司7名党员、团员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汇聚成了一股股“救命”暖流。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山东省血液中心血液库存量一度告急,并向在档献血者发出紧急献血短信。得知消息后,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发出了“支持抗疫,为爱逆行”无偿献血倡议,在保证员工安全的前提下,迅速组织人员赴献血点献血。为减少人员聚集、抗疫防病,鼎和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对此次爱心行动作出周密安排,分时间段、分批次逐一至采血点采血,有序进行登记、量血压、化验等程序。据悉,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7名党、团干部员工踊跃报名,符合条件的7人,共计献血量达到2200mL。
    济南市中心血站洪楼采血点的医务工作者对鼎和保险公司员工的义举和正能量竖起大拇指,称赞他们“血”中送炭。

    一名参与献血的党员摆摆手说:“抗疫前线的医生、护士一直在与时间赛跑,我们献这点血不算什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