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一“前老板”聪明反被聪明误 诈骗真相水落石出

2017-07-01 02:05: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30日讯 近日,山东一男子以公司股份转让为诱饵,骗取他人为其偿还巨额银行贷款后,又伙同他人使用原公司印章伪造欠条,向受让人索要借 款,最终达到了得到该房产的目的。6月17日,平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涉案的两名诈骗犯罪嫌疑人牛某和魏某抓获。

  经查,2014年9月29日,犯罪嫌疑人牛某以将某公司的股份转让给杨某为诱饵,让杨某为其归还其在银行借的200余万元的贷款。后因公司一处房产贷款未还清牛某无力偿还,牛某打起了坏主意,与犯罪嫌疑人魏某伙同他人预谋,决定利用公司原有公章在手的便利条件,伪造曾在公司股份转让前向魏某分四次借款共计200余万元的借条。为将该房产占有,魏某持四张伪造借条向平邑县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该公司归还欠款,并用原有公章制作委托书,由原公司股份持有人之一刘某全权代表该公司应诉。诉讼期间杨某并不知情,后法院判决生效,将该公司房产判决给魏某,给杨某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梁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